厨力放出bot

今天是烛压切的结婚纪念日

啊啊啊啊啊超棒的!!!棒哭!!哭着收下!!太感谢了!!!!

就是图里这样的感觉,各自有不同的气质,却也有共通的温柔,彼此的陪伴比什么都重要啊,敞开心扉之后,就请幸福的在一起吧!

这样说来我的情人节愿望也是希望有更多的烛压切粮可以吃!(闭嘴)

实在没有我就继续撸袖子自己上了【。】

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娜貝貝魯多:

情人節快樂~~~~

我的情人節願望(沒這種東西)是希望能有更多燭壓切糧可以吃。:.゚ヽ(*´∀`)ノ゚.:。

然後這張圖是我藉著看完  @狸狸san  大大剛完結的雙刃刀所帶給我的餘韻畫的,兩人經過一番曲折後能夠順利在一起真是太好了,謝謝大大寫出這麼棒的作品!讓我在往後的缺糧期能夠多一部好作品反覆咀嚼!

评论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厨力放出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