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力放出bot

今天是烛压切的结婚纪念日

 给卷老师挥舞小旗!以及撒花庆祝这个团顺利跑完最终战!

历时三个月这出大戏终于快落下帷幕了!只能感叹女神写得一手好剧本,各种跌宕起伏狗血齐飞。当初拿到咪的本丸设定还感慨是个能帅起来的设定,接着开场第一次战斗后就被女神教做刃硬生生扭转(成谐星)人设……


(团里前辈:咪从来都是女神的玩物啊你有什么错觉。)


虽然帅不过三秒和总在奇怪的地方帅,什么打胎贴网点芭蕾托举……但还是留下了非常多美好的回忆!比如收获了长船的家族爱和孙子buff!当然看了看惨痛的SC经历这么讲可能也没啥说服力。

总之pc和npc们都非常可爱!最终达成反派成就(x)的狂气叔叔、学什么都成功的神童俱利、从头到尾无比淡定且妙手回春的狸子、不要怂就是莽只要闭嘴就还是美男子的LV3包包、外表冷静睿智实则一直抖抖抖的苟王被被……还有一众救我们于水深火热的NPC,号叔小龙姥爷太爷爷数珠丸大师等等你们辛苦了!


最后熏桑加油哦ヾ(◍°∇°◍)ノ゙期待成品www

百命藏麟:

《编号008694》团,终于,在昨天,打完了最终战!!三个多月我们终于打死了那个天杀的BOSS!!普天同庆!!

不得不说骰子女神写的这个剧本真的是厉害,BOSS所有使坏的招数都被我们蛇皮规避,加上女神戏特……别……多……导致最后在一片凄风楚雨当中都有点爆笑起来了……回想整个团基本都是女神神之剧本让我们走上了最纠结又意外的没什么地雷的一条路,谢谢女神!!

以及因为大家突然の热血上头,我们打算把这个团做成视频!立绘在我赶工了一周多终于全部完成,因为完全是为了这次团特殊设定绘制复用性很差所以就不上传了……估计别的团也没办法用……不过看了下几乎每一章的LOG就有30W左右,一共至少8章以上……估计怕不是个N年番……阿薰加油啊……【虚弱的挥手】

以及还有几个重要NPC的立绘没有画……我的奥义槽已经空了……让我缓一缓……

评论(1)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厨力放出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