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狸san

刀剑坑底,odate三人组心头好,烛压切三日鹤

霹雳补剧系列

霹雳图腾1

那时候的片头竟然有如此美丽的手绘画风!

难得见到三台柱凑齐了,素素这尊偶特别凌厉!魔魁说“你就是男女不分的莫召奴?”莫召奴接着就火了XD“你会为这句话付出代价!”



慈郎那时候原来是这个样子啊XD



霹雳图腾2

原来三十六雨是出自这里么……潇潇的根据地之一?



霹雳图腾3

傲笑红尘第一次在本部登场!

素素听到秘宝无动于衷,他本就是这样无奈的人,名利对他又算什么




霹雳图腾4

紫星眉这招障眼法玩的巧妙啊,借一页书为自己解毒,又装了把可怜!

钗公穿斗篷还是这么帅!

月灵公主好美,不过关于她的故事还是这样老套的悲剧啊,话说她不会是毒蝎女吧,国师说不可责怪你的母后,因为她也是为了爱情,爱情爱情,唉,夜媚也真是可怜,心仪的男子只把她当工具,为了活命还抢着撇清关系,唉。

白衣出场啦!


霹雳图腾5

白衣真是太美了!!


唉,路光明,可悲可叹!



霹雳图腾6

潇潇的笑声好有特点!沙哑中透着悲愤无奈和苍凉!

霹雳图腾7

魔魁败在白衣手上,武戏很美



这一幕真美,凄凉美,BGM也棒


悦兰芳果真是心狠手辣之人


中原不败大侠秦厉害!名字GET!


霹雳图腾9

玄冰离火剑XDD 冰火玄离什么的~


月灵公主终于肯露出真面目了


小白衣好可爱,听见孤迹苍狼骂魔剑道就用花生丢人家XD



霹雳图腾10


白衣与母亲擦身而过


阴无独出场就调戏素素啊XD


黑衣出场!


洛子商也很水啊~


业途灵cos书大还挺像的哈


霹雳图腾11

白衣左手剑,狠中带柔,黑衣右手剑,残暴刚烈


素素武装新造型!


难得看素还真如此慌张,让业途灵他们去退隐


孤单的使用明圣剑法的素素,对战天策真龙


霹雳图腾12


非凡退场,自爆而亡,敬你


屈大卧底上线!


诸葛晚照,又是一个悲剧的故事


这家伙发型好像小兰花啊


白衣啊啊啊啊啊,真是帅死我了!!!!


霹雳图腾13


素素强大的后援队……不过也都是人心隔肚皮





唉QAQ,莲心苦啊



白衣蘸水捋头发好萌!


黑白双少!帅!


霹雳图腾14


素素QAQ,永远不会抛下同志和战友!


素素喜好莲花,水气之地,利于素还真的功体


永远只有这句话,你永远只有这句话QAQ


难得见你如此愤怒QAQ


我也终于明白了,武林为什么会奉你为正义之首


东陵卜卦这段太帅!不过这里好像是真手XD?



经脉尽碎,含恨引灵山,心疼QAQ

霹雳图腾15


风叔出场和单机游戏似的XD


这位小哥的银色唇色真时髦


唉,莫召奴和东陵的决裂,惋惜


天魔的用心良苦啊,不必寻我


老秦对素素是真爱啊XD


剑君十二恨!利落的短发造型!


单叫有偶~听着有点带感啊


霹雳图腾16

东陵竟然真的死了,说好的延命术呢QAQ


这睫毛的影子,逆天啊


构图美!


霹雳图腾 17


狂刀的造型也是这样利落的短发呢


三传人!



秋叔的画像绝了……


老秦实在太厉害,看起来吊儿郎当的,其实人情心思把握的可准可微妙!


小黑衣霸气的姿势


白衣的发型~白衣真的不喜欢说话啊,说起来白衣的个性很棒啊,就算是同志,只要破坏了自己的公平对决,还是会生气~


错身~似乎关系有点僵呢


月灵公主又换了一个造型




素素的追悼会,BGM原来是三余回忆的那首


霹雳图腾 18


啊啊啊这什么情况


白衣钓鱼的样子好可爱!


风叔哈哈哈哈,算初登场了?


黑衣坐屋顶也好可爱~


XDDDDD洛子商也蛮可爱

神秘剑客!


哈哈哈!阳有偶对诛天有什么误解!


碧眼夜枭




黑白剑少新造型!帅!!


霹雳图腾 19


佾云!



放到现在绝对会想歪好么!


这招还是很妙的么,有点同情悦兰芳了,不过最后屠龙依旧没成功啊


霹雳图腾 20


魔剑道进军中原竟然找了这么个电视剧素材……


老秦和花仔原来感情真的不错啊~

评论
热度(4)

© 狸狸san | Powered by LOFTER